8075573

清寡薄凉一洼熔岩

今儿有一老爷子 看见我的手钏说颜色假 觉得是药水洗泡过的 竟然还引经据典拿出他自己的一串买假了的小核桃和我的这一串做对比 拿起来闻 放大镜看 上秤称 簪子敲 可谓无所不用其极 我在旁不作声 待他一番折腾后长嘘一声“你这串就是药泡的估计也得大几百” 我无语 只呵呵一笑 现在回想起当时那一幕 觉得挺高兴 高兴是因为觉得自己心态又比从前好了一些 从前我会当场驳斥这种不懂装懂的人 不管对方年岁高低 不会留面子给人家 或许还会反过来引经据典甚至带着轻慢的口气告诉他此为桃核而非核桃 乃秦岭深山所产之极品 十万里挑一 不可多得 我用六年时间精心把玩 不曾沾染油荤、染料 忌忽冷忽热 每日数次使纯白色马鬃刷反复扫刷摩挲 阴雨天不盘 手汗多不盘 三伏酷暑不盘 数九隆冬不盘😄

评论(2)

热度(2)